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741篇

个人描述

本博作品均为原创习作

敬言发小

分类:文章
2014-01-11 17:52 阅读(?)评论(0)
 

敬言发小

文/枫林晚   

    尊敬的发小,念我们从小一个村子长大,又念你家庭境遇不好,一直疾病缠身,胃病异常,肌无力,精神脆弱等等,因此我和其他同学们都对你比较关注。我和大家一样,都希望你身心处于一个正常的状态,给媳妇儿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平静的过你自己安乐的日子。

    在对你的关注程度上,我自认为我没有任何过分。我记你手术住院时我是和同学们一起去看你的,钱是大家凑在一起给你的,我没有任何单独行动。你发给我任何一个短信我都没仔细看完过,因为你的短信太长,长得让人烦。而出于礼貌每次我都以最简单的文字回复“谢谢”“节日快乐”等,除此之外更没有过无聊的通话。我记得这一年我只给你打过俩电话,一是向你打听一个熟人的电话号码,一个是打听村里一条道路怎么走,其余再没给你打过任何电话。难道就因为我是女生?难道就因为我是单身?当我和其他男生女生一样对于不幸的你善意的施与关注的时候,你却把我善良的本意曲解,把没影儿的事情无限扩大化、浮想联翩、做无休止的幻想。当初我是认为你是个老师,是个文化人才在你给了我你的博客地址后把我的博客给了你,目的是做文化交流。我真后悔当初让你知道我博客的地址,你干嘛没事儿到我博客里去对号入座呢?这未免太无聊了吧!的确博客里有一篇《一生的朋友》是写给你的,那是因为那年你在不恰当的节日里给我发来一个类似短片小说的长长的短信,我为了告诉你我和你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同学、玩伴,你只是我的朋友,永远都只是朋友而已,不会是别的。而其他的诗歌文章都跟你毫无关系。你何苦这么无聊的每天扎进我的博客去对号入座呢?还有你这么不知趣儿的人吗?真如古语所言“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记住了,博客里没有哪一张空着的椅子是你的。

12月15日当我接到你发给我的十条短信我才真正看明白,你是个什么样的人。短信内容是什么,意思是什么你心里比谁都明白,我就不在这里重复。今儿我依然给你留着面子不去公开。但让我郑重的敬告你:

    1、别再曲解我善良的本意,以后你就是病入膏肓我也不会去过问

    2、不要把没影儿的事情无限扩大化,更不要去做那些没边儿的幻想,

    3、我的世界跟你连边儿都不粘,别到我的博客里去对号入座,别再自以为事别再自作多情

 

    我知道你还会再来我的博客,那么,这篇文字你可以去对号入座了,这是真正写给你的。当你看到这篇文字的时候,请你立即删掉我的电话号码。不要再跟我有任何联系,我对于之前你发来的短信做了留存,如果再对我有一丝冒犯,那你就要小心了!

    再善良的人,当被人恶意误解时也会发怒!好自为之!

2013.12.22  12:30

 

  最后修改于 2014-10-16 14:59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